工業縮時攝像(Time Lapse Camera)解決方案-台灣頂級設計企業,縮時攝影技術的先行者

提供更專業戶外專案工程記錄方案,最新縮時攝像技術提升用戶體驗


建築工程三合一記錄套組為戶外工程記錄提供一套真正專業的縮時攝影(Time Lapse Camera)解決方案。


縮時攝影機–賦能 (Brinno EMPOWER),全新HDR & Full HD 感光元件,優異畫質超越親眼所見。長效續航電能盒,完美解決相機拍攝戶外電力問題。搭配萬能工程用夾具可調整多角度拍攝及擴展豐富使用場景。


建築工程三合一記錄套組提供高性能、靈活性和易用性的組合來檢視長達數月或一年的施工過程進度與管理。


HDR優質影像及Full HD解析度


結合HDR優質影像及Full HD解析度,捕捉完美曝光且色彩鮮明的縮時影片。

智能縮時攝影(Time Lapse Camera)技術,無論是在逆光環境,微光環境都能拍攝明亮的影像

可替換鏡頭

可交換鏡頭設計(CS mount),可支援BCS變焦鏡頭,讓您捕捉豐富細節的縮時影片